※大概是《紫羅蘭永恆花園》AU
※CP:果珍,田柾國x金碩珍,OOC
※本文一切與真實人物團體皆無關係

 

1.

哨聲響起,他閉上雙眼,縱身一躍。

 

2.

「啊,金南俊中士,那個珍哥......金碩珍少校呢?他沒事吧?」

「沒事的,你放心。」

「那......奇怪、金少校他......怎麼沒和我在同一個醫院呢?我記得爆炸之前,金少校和我是在一起的......」

「他暫時被派到很遠的地方接受訓練了。」

「啊,原來是這樣。」

「從今天起,由我......暫時代他照顧你。」

「他親自交代的。」看著眼前這眼睛睜得大大的孩子,金南俊又補充了一句。 

 

3.

JK,沒有人沒聽過這個名字,也沒有人在聽到這個名字後,不聞之色變。

傳言,在任何戰役之中,只要遇上JK,不是全軍覆沒,就是鎩羽而歸。

 

而這個令各國元首與軍事將領聞之喪膽的人類,現在正躺在客廳的沙發上,大啖眼前滿桌的美食。

「哥,我還要再來一碗!」

「呀,我們JK長大了,食量也越來越大了。哥要養不起你啦。」

「那就換我養哥哥啊。」

JK睜著圓圓大大的雙眼,由下往上看著哥哥。

「呀,胡說什麼呢,來,白飯。」

 

4.

他的父母在他七歲那年死於空襲。

直到如今他都還記得,那天他終於在學會了怎麼寫自己的名字;當他興奮地從學校衝回家,映入眼簾的卻只有被夷平的家園時,他僵直在了原地,無助地哭了出來。

 

「呀,別哭了。」大手溫暖了他冰冷的小小掌心。

他抬頭,牽著他的是住在隔壁的鄰居大哥哥。

「哥哥,我......我的家......」

「嗯,今天哥哥也沒地方睡了,那、哥哥帶你去找今天晚上睡覺的地方怎麼樣?」

他吸了吸鼻涕,抬起小小的手臂抹乾了眼淚,點了點頭。

鄰居哥哥將他騰空抱起,讓他小小的頭靠在自己的胸膛。

「哥哥的名字叫作金碩珍,是很帥氣的意思喔!那你可以告訴哥哥你的名字嗎?」

「我......我的名字是......田柾國。」

 

5.

後來兩人進了軍隊,依照他們天賦的差異,被分配到了不同的部門;卻又宛如命中注定一般,他們最終選擇了彼此──作為自己的導師,以及兵器。

 

6.

「兵器必須完全服從導師,也只有導師能使兵器自由。」

「從此以後,你就是金少校的狗。」

田柾國將這一切都謹記在心。

但金碩珍從來沒把田柾國當作兵器。

 

7.

「JK啊。」

「怎麼了哥。」田柾國馬上湊到了金碩珍跟前,如同一隻忠心耿耿的狼犬。

「明天應該......就是最後一戰了,之後......」

「啊,我知道了,然後哥就會給我做很多很多好吃的對不對!」

「呀,你這孩子就只想著吃的。」金碩珍笑著,伸手揉亂了田柾國的頭髮。

田柾國似乎很喜歡哥哥這樣碰自己,下一秒他立馬貼到了哥哥身旁,用下巴蹭了蹭金碩珍的肩膀。

「我是說啊,你之後就不用再跟著我了。」

「什麼意思?」田柾國鬆開金碩珍,眼裡閃過了一絲慌亂。

「世界很快就要迎向和平,國家不再需要軍人了,我也好不容易爬到這樣的位置,總算可以把你應有的自由還給你了。」

「對,可是為什麼我就不用再跟著哥哥了?」

「像你這樣年紀的孩子,應該要去追求自己想做的事情啊,而不是像現在這樣......每天上戰場。」

「可是我是哥哥的狗啊,哥哥不要我了嗎!」他瞪大了眼望著金碩珍,眼淚在眼眶裡打轉,彷彿隨時就要溢出。

「不是......」

我怎麼會不要你。

「那為什麼!我......我不需要什麼自由啊,我只要跟哥哥在一起,我的青春就是哥啊,我只想一輩子當哥哥的狗!」

「不是,JK你聽我說,我們還是可以......」

「我知道,哥就是嫌我煩了對吧!」

田柾國跑回房間,碰地一聲關上了房門。

金碩珍一人面對空蕩蕩的廚房,輕聲嘆了一口氣。

 

8.

原本金碩珍打算等戰役結束,再好好跟田柾國解開心結;不料他卻中了敵人的埋伏,負了傷。

他躺在狹窄骯髒的樓梯間,透過那小小的窗口,望著煙硝彌漫的天空。

「啊,我帥氣的一生就要這樣結束了嗎。」他無力地對著天空發出了兩聲難聽的苦笑。

他閉上眼,回想他這一生,從少時便將自己的一生毫無保留地奉獻給國家,並且盡力地處世圓融、與人為善,要說還有什麼遺憾,恐怕也沒有......

除了......

「碰!」聽見了一聲巨響,他費力地抬眼,然後看見了站在階梯前渾身散發著殺氣的人兒。

終究,田柾國循著他的氣味找了過來。

看見倒在血泊中的金碩珍,田柾國發出了如瘋狗一般的怒吼。

「JK,你快逃吧。」金碩珍用盡他最後的一絲力氣將自己的意念傳達給田柾國。

「不行,我絕對不會丟下哥一個人的!」

「JK,拜託了,你不是說你是哥的狗嗎,你最聽哥的話了。」

田柾國充耳不聞的把渾身癱軟的金碩珍扛在肩膀上。

「小國啊。」

「珍哥?」

「我現在......以導師的身分......命令你......從今爾後......獲得自由吧。」

一陣轟鳴夾雜著煙硝味劃破了天際,黑暗也吞噬了田柾國。

 

9.

待田柾國的傷勢恢復之後,金南俊帶著他離開了醫院。

途中,金南俊從懷中掏出了兩個玩偶。

「嗯......選一個吧。」

「那我要這個!」田柾國想也沒想地接過了毛茸茸的羊駝布偶,而冷落了另一隻無尾熊娃娃。

「他的毛很軟很溫暖,就跟珍哥一樣。」

 

10.

「柾國沒有想做的事情嗎?」

「嗯......」田柾國歪著頭,很認真地想了一會兒:「啊!那不然來開烤肉店好了。」

就這樣,昔日的人類最強兵器JK,成了下城生意最興隆烤肉店的老闆。

 

11.

 

親愛的碩珍哥:
 

出院以後,在南俊哥的幫忙下,我在下城開了一家烤肉店,現在每天都來了好多好多人,我還交到了一些好朋友喔!

有兩個小哥哥常常在我店吵起來,不過幸好南俊哥都會及時出現幫忙調解,不然我真的會很麻煩。

還有一個皮膚白得很像鬼的軍人常常會來我這裡吃飯,他跟哥一樣也是少校喔,他還誇我烤的羊肉串很好吃呢!
 

但是這好多好多人裡面都沒有哥,覺得有點小失望。不過南俊哥說珍哥現在正在受一個很重要的訓練,所以我會乖乖地等珍哥受訓結束回來,不會亂吵的!因為我是哥哥的狗,要乖乖的才能得到獎賞。

不過還是希望珍哥能趕快回來,到時候我們要一起吃很多很多飯喔!

 

最喜歡珍哥的田柾國 敬上

-
(FIN)

arrow
arrow

    綺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