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ceiving


※非典型珍糖果
※新婚夫夫金碩珍x閔玧其
※閔玧其男孕,生理構造女體化的孕期描寫
※他們的小孩叫小國,嗯
※有奈米級R18
※天雷,以上可以接受的話請進

1.

金碩珍和閔玧其結婚以後,經歷了各個面向的審慎評估後,決定要生一個孩子。

閔玧其對於擁有孩子這件事,並沒有抱持著特別熱切的渴望,也沒有特別的排斥;只要環境與經濟許可,生個孩子也沒什麼不好。

 

「呀,如果可以生三個孩子,這樣家裡要有多熱鬧啊;最好還可以是兩個男孩一個女孩。」

「你說得倒輕鬆,到時候十月懷胎可是我在揹;而且,生三個,這樣不就等於我一次要照顧四個孩子。」

「呀,你說這什麼話……」

「我說,就一個,再吵我一個都不生。」

 

金碩珍馬上將欲辯駁的話全數吞回。

 

「好。」

 

2.

儘管,閔玧其總愛嚷嚷著性愛這檔子事對自己來說可有可無,事實上,他卻比任何人都要來得享受性愛。

不過,以生孩子為目的進行的性愛,卻完完全全是另一回事。

閔玧其並不是一個特別有潔癖的人,但他非常討厭性事過後,全身黏膩的不適感;儘管時值涼爽的十一月,但在情慾渲染之下,兩人經歷一番激情火熱,身體早已是否熱汗淋漓,發燙不已。

性事過後,閔玧其按照過往的慣例,懶洋洋地呈大字型攤在床上,絲毫沒有要主動起來的意思,確信金碩珍馬上就會將他抱進浴室清洗。就如同過往的每一次。

然而,卻沒有如他所預期的盼到那雙,將他撈入懷中的大手。

閔玧其心道奇怪,打了個哈欠,只得硬著頭皮起身,自己前往浴室沖澡。

不料,卻被人給按住。

「你幹嘛。」

「我才要問玧其你要幹嘛呢。」

「沖澡。」

「不行呀,玧其你現在不能沖澡。」

「為什麼不?」

「我才剛射進去,你現在就去沖,等等把我的子孫都沖掉了不就懷不上了。」

 

閔玧其簡直哭笑不得。

 

「你的子孫有這麼不堪一擊?」

 

閔玧其絲毫不顧金碩珍的阻止,準備翻了身下床衝進浴室。

不料,這回不只是被按住,他那對白皙又細得如同竹竿一般的腳踝,直接被金碩珍握住抬高到一個他幾近倒立的姿勢。

「這又是幹嘛?」

「這樣我的子孫比較好進去,受孕機會比較高。」

 

閔玧其嘆了一口氣,完全宣告放棄,任由他珍哥宰割。

 

3.

事實證明,金碩珍的子孫那旺盛的活動力,就如同他們的父親。

總之,閔玧其是成功懷孕了。

 

儘管性知識熟稔如閔玧其,早就明白孕程所要面對的,並不單純只有那日益凸起的小腹,而是全方位的生理變化;然而,實際經歷那些不適卻又是另一回事。

 

首先,是將近八成的孕婦──或者孕夫都逃不掉的孕吐。

閔玧其從經由驗孕棒確定懷孕三週後起,一路吐了六個月,才稍稍停歇;而閔玧其又非常不幸地,是會孕吐的產夫當中,症狀最劇烈的那一類──幾乎每一餐都吐,吃什麼就吐什麼。

閔玧其本來食量就不大,這麼餐餐吐,身體哪還受得了。

金碩珍在一旁看著都要心疼死,自然也沒有閒著,認真地研究懷孕料理的食譜,天天下廚做些好消化又營養的食物給閔玧其吃──而閔玧其,再怎麼沒胃口,念在那好歹也是金碩珍濃濃的愛意;並且為了腹中孩子能夠健康良好地成長,硬著頭皮也是盡食不留殘羹。

4. 

隨著肚子一天天地大起來,閔玧其開始頻繁地在夜裡起來上廁所;每回他離開被窩起身如廁,金碩珍總是側著身,以真摯而關切的眼神看著他,溫柔問道:「玧其啊,還好嗎?」

「不過就是起來上小便。」

儘管嘴上故作不耐地這麼回答,閔玧其心裡比誰都還要清楚,金碩珍的關心並不是多餘的。

比起身體上的變化,更加顯著地,是那股環繞著閔玧其日漸陰鬱的氛圍;而打他們相識同寢以來,金碩珍就向來能在第一時間嗅到閔玧其的不對勁。

「玧其啊,如果不舒服要說,如果有想吃什麼也可以說。」

長年下來的默契,也讓金碩珍學會了如何對付閔玧其的不坦白;一點一點不過於刻意地釋出關心,如此逐漸卸下閔玧其的心防,再靜靜等候他主動對自己敞開。

「知道了。」然而,閔玧其的頑固依舊始終如一。

 

他最討厭的事情,就是給人添麻煩,成為他人的負擔──而他現在完完全全成了金碩珍的負擔。

隨著孕程的進展,他變得越來越討厭自己;一旦金碩珍不下廚,他就沒辦法吃飯,他的身體狀況不再允許他像從前那樣亂吃;出門的時候,金碩珍也總是隨侍在側,深怕他發生任何的閃失與意外。

那個獨立自主的閔玧其,怎麼就成了這副德性。閔玧其望著鏡子裡自己憔悴可悲的那張臉,忍不住冷笑出聲。

 

那日益孱弱的身體、不若從前麻利的腦子──所有徵象都在在顯示出,他正在全方位地退化,那就好像是──肚裡的寶寶正一點一點地在將他吞噬殆盡,他也漸漸變得不再是他。

那一刻,他的腦海閃過了一個念頭──

要是這個孩子可以流掉就好了。

而這個念頭萌生的下一秒,他驚愕於自己竟然會出現這樣的想法;罪惡感就這麼地從心底攀升,纏住了他的心房。

彷彿是急於逃離那濃霧一般、即將困住他的自我厭惡,他以最快的速度洗完手,迅速鑽進棉被裡,用力閉緊雙眼──好似他只要一睜開眼,就能被那直接看見那醜陋不已的內心。

然他越是極力地想要入眠,就越是翻來覆去睡不著,困在這名為罪咎感的囹圄而無法逃脫。

當他疲倦地再度睜開眼時,映入眼簾的是金碩珍安詳的睡顏;他忍不住伸出手,去撫摸金碩珍那張好看的臉,

「只要看著我的帥臉,任何煩惱都會消失喔。」

「少來。」

腦中浮現起過去兩人鬥嘴的場景,閔玧其在心中小小地嘆了一口氣。他不得不承認,金碩珍的確是自戀了點,但他確實沒有說錯──金碩珍的臉,彷彿有一股魔法,光是看著,就能讓人感到安心。

但是此時此刻,閔玧其甚至覺得自己連看著這張臉都不配。

想著,眼淚就在不知不覺中,不受控制地自眼眶流出。

他趕緊轉過身背對著金碩珍,用力咬住自己的手背,努力不讓自己哭出聲,以免驚擾到金碩珍。

然而,身旁的那人還是醒了。

金碩珍從睡夢中悠悠醒轉,下意識地要伸手去摟閔玧其,這才發覺枕邊人的身體正以不尋常的頻率,顫抖著。

「玧其呀?噢,玧其,你怎麼了!」察覺到異狀的金碩珍,先是二話不說地把閔玧其攬進了懷裡,輕輕地拍著他的背安撫他,任由胸前的衣料被懷中小貓滿溢的淚水浸濕。

待閔玧其的氣息漸趨平穩,金碩珍才將閔玧其從懷裡拉開,捧住他微紅的雙頰,以大拇指輕輕地替他拭淚。

「珍哥,對、對不起,我......」

「沒事的,不要道歉,別哭......我們先睡覺吧!有什麼事情明天再說。」

說完又把閔玧其在自己身旁顯得過於嬌小的身軀,緊緊困入懷中,不給予任何一絲得以逃脫的空隙。

「嗯。」

興許是被金碩珍的氣味所包圍,讓閔玧其感到安心,又或者是經歷這般折騰,他也累了──很快地,他在就在金碩珍的懷裡沉沉睡去。

 

隔天是週六,金碩珍卻還是起了個大早,給閔玧其煮了頓豐盛的早飯。

閔玧其挺著身懷六甲的大肚子,遲緩地拉了張餐椅坐下,拾起金碩珍為他擺好的餐具,開始小口小口地用餐;而金碩珍就靜靜地坐在他斜對角的位置,看著他吃。

除了咀嚼食物的聲響,室內的空氣,彷彿凝結了一般,誰也有沒出聲說話。

直到閔玧其終於吃完他眼前的那碗稀飯後,金碩珍才開口打破了沉默:「玧其啊,如果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──我是說如果,沒事的話就當我沒說,可是要是有什麼令你心煩的事,請一定要和哥說說,不要自己悶著......」

聽了金碩珍的話,閔玧其放下手中的湯匙,低下頭,將雙手垂放在腿上。

安靜了好一會兒,他才艱難地開口:「碩珍哥,我覺得自己......沒有資格做父親。」

「玧其啊,你為什麼這樣想呢?」

「我啊,很自私。無私的父愛、母性的光輝那種東西什麼的,我啊,全都沒有。」

「為什麼你覺得你沒有呢?」

「要是有,我......我......就不會因為光想著我自己,想到想殺了孩子的地步。」

閔玧其說完,羞愧地低下頭,不敢抬頭看金碩珍,也不敢想像他的反應。

大概會覺得自己是個怪物吧。

然而,金碩珍只是向前擲起了他放在腿上的手。

「玧其啊,昨天晚上就是因為這件事哭嗎?玧其,不要不回答我。」

實在是無法迴避金碩珍那過於熾熱的視線,閔玧其只得莫可奈何地點了點頭。

接著,他得到了意料之外的反應。

「玧其啊,我對不起你。」

閔玧其倏地起抬頭,放大了雙瞳看著金碩珍,而眼前那人繼續說:「玧其啊,這段日子很難熬我知道,但這些痛苦,我卻無法代你承受──關於這點,我很抱歉。這一切都是我的錯。」

「不,怎麼會......」怎麼可能是金碩珍的錯。金碩珍如此悉心地照料他,每天半夜被他吵醒,還要忍受他的壞脾氣......以及聽他講述自己如此邪惡的想法。

這怎麼可能會是金碩珍的錯!

「孩子是哥想要的,受苦的卻是我們玧其,當然是哥的錯囉!」

「不、不是,當初是我們一起決定要生的!所以、不是哥的......」

「對!所以說,不是哥的錯的話,那又怎麼會是玧其的錯呢!」

閔玧其被金碩珍突然提高的音量嚇著,頓時之間愣得語塞。

而這時候的金碩珍早已離開座位,移動到他腳邊單膝跪下;閔玧其順著視線往下看,發現金碩珍正盯著他那未著半縷的的裸足。

金碩珍一句話也沒說,就恭敬地伸出兩隻手,溫柔抬起閔玧其其中一條腿。

「這腳都腫成這樣了,我看了可真心疼。」金碩珍邊憐惜地說,邊以恰到好處的力度按摩著,那腫脹發紅的小腿肚。

「呀,這、這本來就是懷孕的正常生理現象,哥你不用大驚小......」

話來不及說完,金碩珍就虔誠地在閔玧其的左足內踝,落下一個無比虔誠的吻。

「珍哥,你......」對於金碩珍這突如其來的舉動,閔玧其感到無比驚恐。

「玧其啊,你要記住,不要什麼事情都想要自己承擔。」

「可是......」

金碩珍直接打斷他繼續說:「更何況,這不只是你閔玧其的孩子──這是你閔玧其和我金碩珍的孩子,哥太過無能不能替你懷孩子,但是!哥那太平洋一寬闊的肩膀,隨時敞開任你靠!所以說,答應我,有事要跟我說,我們一起擔好不好。」

「好......」閔玧其低著頭,看著金碩珍的髮旋,小小聲地答道。

他感覺自己的眼角似乎有點濕。

「這就對了嘛!然後,」金碩珍接著說:「世界上沒有什麼父母是聖人,一定都有過很想捏死自己孩子的時候,尤其是孩子特皮的時候。所以啊,玧其你不要覺得自己很糟,我們玧其這麼好的人,將來必定會是個好父親的啊!這點哥最清楚了。」

「嗯。」閔玧其似懂非懂地應了聲。

「比起孩子,玧其的感受也很重要啊!下次這孩子又折騰得你想捏死他的時候,就告訴哥,哥幫你教訓他。像這樣──
『呀你這孩子這麼皮又讓你玧其把拔不高興了,這可不行啊!』」

看著金碩珍如同rap似地全程無換氣說完這整句話,閔玧其不由自主地笑了。

而看見自己的愛人總算發自內心地展露出笑顏,金碩珍這才完全放下了心。

 

 

5.

在這次懷孕的過程中,閔玧其總算學會了他一直以來都沒能學會的一件事。

那就是,誠實。

在誠實地面對自己最醜陋的樣貌之後,敞開雙手,擁抱、接納。

他窮盡了一輩子的時間,靠著取得各項成就,來證明自己配得一切;卻花了更多的力氣才學會,即便是如此醜陋不堪的自己,也值得被愛。

為此,他感謝金碩珍在他還沒有能力喜歡上自己以前,就已經接納了全部的他。

他知道,從今爾後,當他搖晃著前行時,他會比過去更為坦然地讓金碩珍在一旁攙扶,並肩行過一切死蔭的幽谷,而不至於感到羞恥。

他確信,有金碩珍伴他左右的日子,他必然不再懼怕。

6.

「珍哥啊,家裡怎麼這麼多的香蕉?」閔玧其望著堆在客廳的幾個紙箱,困惑道。
「香蕉含有鉀離子,可以有效幫助鈉排出,預防妊娠高血壓;也含有膳食纖維,可以幫助改善孕期便祕......總之這個對身體好,你最近不是常常便秘嗎,所以我就買了。」
「我、那我知道,我的意思是......這、這也太多了吧!」

「噢......那個是因為......」

「因為?」

「因為我訂購的時候,多打了一個0,所以從十串變成一百串了。」

「一、百、串?!這是要吃到什麼時候,吃到我們的孩子大學畢業嗎?」

「總之,你多吃一點啊,剩下的我再想辦法看看要怎麼處理......」

「會膩死的。」閔玧其輕輕地嘆了一口氣,隨手拿起一根香蕉,撥了皮,開始吃。

果不其然,經歷了一週的香蕉煉獄,閔玧其拒絕再吃一任何一根香蕉。

「玧其啊。」

「幹嘛,我是不會再吃香蕉的!」

「那麼吃Jin蕉如何?」

「神經。」

閔玧其罵完,順勢側身躺下,直接枕在金碩珍的大腿上。

 

7.

歷經了一番千辛萬苦,預產期總算到來,閔玧其的苦難也終於告了一個段落。

「玧其啊,真的很痛就咬我吧。」金碩珍朝著躺在產檯上,額角還滴著汗水的閔玧其,急切地說道。

閔玧其\毫不留情地就咬了下去。

 

雖然是第一次生產,閔玧其表面上卻淡定地像個經產婦;他並不像許多初產婦哭天搶地的,只是默默地按照醫生的指示去做──該吸飽氣時,就用盡全力吸飽;該閉住氣時就極力閉住——他一心只想著要用最省力的方式,盡早結束生不如死的產程;而哭叫吶喊不僅對生產的進程,沒有任何實質幫助,還浪費體力。

但咬金碩珍有──這使他感到心裡舒爽暢快。

在聽見孩子呱呱墜地之際,閔玧其簡直要熱淚盈眶。

結束了,四十週的苦難,終於被他給撐過了。

他整個人神智渾沌,差點就要暈過去,但他靠著最後的一點意志,逼迫自己睜開眼。

得好好地見上寶寶一面啊。

「閔玧其之子,201991日下午三點零九分出生。」

當產房護理師給孩子量完基本資料後,確認了是個頭好壯壯的男嬰後,就讓孩子趴在他胸前,緊貼著他那隆起的乳房。

寶寶抬起頭,天真無邪地睜著圓圓的大眼,看了閔玧其好一會兒,便衝著他格格笑了兩聲;站在一旁的金碩珍,也不甘寂寞地湊過來看寶寶。

 「呀,真不愧是我的孩子,長得跟我一樣帥氣呢!」

彷彿是注意到了從背後傳來的殺人視線,金碩珍趕緊握起閔玧其垂在產台邊的手,感性地說:「我們玧其這陣子真的好辛苦啊,心疼的我都快哭出來了。」

「浮誇。」

「我一定得好好給你進補進補,你想吃什麼跟我說我都做給你吃。」

「喔是喔,那,炸雞。」

「不行,你才剛生產完不能吃這種垃圾食物!」

「是你自己說什麼都會做給我吃的。」

 「閔先生,我們等等幫您縫個會陰,孩子我們要先送嬰兒室囉,金先生,您可以出來陪同孩子一同送嬰兒室。」

若不是產科醫生及時打斷,這兩人又不曉得要爭論不休到何時了。

 

8.

產後過不到幾個小時,閔玧其就發起了高燒,整個人也變得昏昏沉沉的。

醫生告訴金碩珍,這是脹奶或傷口感染所導致的發燒,只要投入抗生素並且盡快哺乳,體溫就會降下來,沒什麼大礙;然而,儘管如此,金碩珍卻還是焦急地守在閔玧其的床邊,望著床上那人自鼻息間吐出的熱氣,握著那人虛軟無力的手,心疼著。

直到護理師走進病房來量體溫,確認閔玧其的體溫已經降下來之後,金碩珍這才鬆了好大一口氣。

這幾天下來,儘管只是陪產,但鎮日為了閔玧其懸著一顆心,也令金碩珍的體力達到了極限;因此,在確定閔玧其沒事之後,他整個人一放鬆下來,很快地便在病房的沙發上,沉沉睡去。

當他再度醒來,閔玧其正半坐臥在床上,寬衣解帶,將孩子抱在胸前餵奶。

「玧其啊,脹奶有好些了嗎?」

「嗯,這孩子吸得倒挺勤奮,我都要沒奶了。」

「真是個熱愛進食的好孩子,臉蛋又長得好看,簡直就跟我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嘛!」

「是是是,都像你,都像你。」閔玧其閉上雙眼,頭微微後仰,神情有些無奈。

金碩珍看著自己的兒子,越看越感到心滿意足,忍不住伸手輕輕地摸了寶寶的頭頂。

不料,被這麼一摸,原本吸奶吸得正愉快的小寶寶,頓時之間哇哇大哭。

「呀,小國不哭不哭啊.....吼,這孩子個性真拗,跟玧其你一個樣啊。.」

「我靠。」

 

9.

在醫院住了幾天後,閔玧其總算可以出院回家了。

當他走在金碩珍身旁,看著金碩珍抱著孩子,那雀躍開心的模樣,嘴角也忍不住上揚。

 

雖然這段時間,要比任何一次創作的過程都要來得艱辛,像是被置之死地而後生;但,能換得眼前如此幸福洋溢的一幅畫面,這一切都值了。

跟過去兩人一起寫過唱過的任何一首歌比起來──這孩子,才是他跟金碩珍最美好的創作。

 

10.

閔玧其那時還不曉得,未來與這對父子的共同生活,才正是另一場災難的開始。

arrow
arrow

    綺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