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南糖,總統&夫人AU
※R18有
※內容非常灰暗,虐,BE
※主要角色死亡有
※本文純屬虛構,與時政、歷史與一切真實人物團體皆無關係

-

金南俊過去常問閔玧其有沒有後悔跟過他?

過去的他肯定會冷笑兩聲嗤之以鼻,然後對金南俊說,他問這是什麼傻話。
但如今他遲疑了。

他們在螢光幕前扮演情深義重的恩愛夫夫,甚至兩人一同在政壇上,從爭取民主一路走到聯手打倒保守派勢力,爬上了今日的位置,這樣的傳奇,也被人拍成電視劇予以歌頌──但這一切看在閔玧其眼裡,只覺得可笑。

他們之間早就沒有愛了。
兩人的熱情早已被無情的現實消磨殆盡了。

其實閔玧其本來就不曾相信過,愛可以拯救一切這種屁話。

但是是金南俊用行動打動了他倔強的心。
正如同當初金南俊如何說服他,只要不怕艱苦往上爬,總有一天可以實現改革這個國家的理想一般。

然而,最終無情的現實狠狠地打臉了他們。

坐上總統高位的金南俊,骨子裡依舊是那個一心想改變國家的熱血青年。

而他呢?他早就不是當年那個敢衝敢拚的平民議員,更不是廉政親民的第一夫人。

在不知不覺間,他早已迷失於金錢與權力之間。

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?

也許在總統就職演說那一天,他代替金南俊被子彈經過腰間刺穿脊髓的瞬間,那之後開始的吧。

而也是從那天起,兩人的愛就變質了吧。

他始終都明白,儘管金南俊沒有任何的埋怨,但金南俊早就倦了累了。

誰會想要處理完一天的國政後,回到家休息時,還要面對像他這樣一個脾氣暴躁又反覆無常的廢人呢?

過去,他是金南俊政壇上的助力,如今卻完完全全成了他的負擔。

他成了徹徹底底的廢人,若沒人伺候,連自理都無法──這樣的自己,還有什麼資格留在金南俊身邊?

他甚至連躺在他身下承歡這麼一件基本的事情都無法辦到。

金南俊已經累到沒有辦法愛他了,維繫著兩人脆弱婚姻關係的,大概就是對他的虧欠。

也許還有政治利益──對糟糠夫不離不棄的佳話,會是給金南俊形象上的加分。
也是基於如此,他三番兩次打消與金南俊離婚的念頭,在螢光幕前推著輪椅,微笑著向眾人揮手,在金南俊把他抱上輪椅時,盡可能地擺出嬌弱依賴的模樣。

因為這是他僅存的價值了。

-

他們終究沒能改變這個國家,但不是敗給了政敵,而是敗給了他們身為人類最原始的軟弱。

他們終究是平凡人,脆弱地不堪一擊,終究得在精神瀕臨崩潰的邊緣,緊抓著什麼,好讓自己依然能夠支撐下去。

他抓住了錢與權,而金南俊抓住了他。

那天夜裡,他確定金南俊睡著過後,摘下手上的戒指,放在床頭邊;然後將自己弄上輪椅,靜悄悄地將自己推到了窗台邊,打開窗。

強風吹得他髮絲飄散。

他有沒有後悔過跟了金南俊?

也許問題的答案,不再重要了,他們終究是走到了今天,無論後不後悔,都無法回頭。


因為這是他最後能為金南俊做的事了。

早先,他已經把自己被拍到和助理親熱的照片,以及事先寫好預定將被「意外」公諸於世的手寫自白書,寄給了報社。

明天,這一切就會一起爆發出來──總統夫人涉嫌收賄的消息、總統夫人的性醜聞,以及──總統夫人在官邸畏罪自殺的消息。

「南俊哪,抱歉哪,我懦弱、貪婪又自私,但我只能這個樣子。」

他撐起雙手,用盡他最後的力氣攀上窗台,而後,縱身一躍。

「再見了。」

-

關於閔玧其收賄的事情,金南俊從頭到尾都知情。
但他選擇了睜一隻眼閉一隻眼。
因為他心底清楚,閔玧其今天所有的傷痛與苦難全都是源於他,如果不是因為跟了他,閔玧其的人生也不會如此坎坷與艱辛。

因此,不管是任何事情,只要能使閔玧其稍微開心一點,他全都願意退讓。

即便,那違反他的理想與他的原則;即便這將會落入政敵手中,成為把柄,將會嚴重影響到下一次的總統大選──一旦改革派失了民心,一旦保守派重新上任,那麼他這五年來的努力,都將付諸流水。

但他太愛閔玧其了,以致於這一生就注定要栽在他身上。

「總統先生,夫人他、他已經安排好了一切,而一切計畫也順利進行著。」貼身助理停頓了半晌,才遲疑著繼續往下說:「現在輿論是站在同情您的一方,所有的砲火、全是集中在夫人、夫人和我的醜聞上,民眾深信,您是被欺騙的一方。」

「你到時只要堅定地矢口否認知情就好。」

「可是,我從頭到尾都知情,我不能欺騙那樣信任我的選民們。而且,泰亨哪,我不能讓你承擔這些罵名。」

「南俊哥,這些……都是玧其哥所期望的,也都是我甘心樂意的。」
「可是,這對你不公平……」
「總統先生,一點也不會,我確實對夫人懷有逾越職分的情感,您不需要對我感到愧疚的。」

金南俊低著頭咬著下唇,狠狠地握住了雙拳又鬆開,深吸了一口氣,才看向金泰亨:「好我知道了,你出去吧。」

金泰亨離開後,金南俊將自己摔進椅子裡,扶著額頭,閉上雙眼。

這一切事情發生地太多太快,他累到想放棄思考。

究竟他是怎麼走到這裡,事情又是怎麼變成今天這副局面的呢?

他失去了理想,也失去了他最愛的人。

他想起了閔玧其跳樓的那一晚,久違地穿上了絲質透膚襯衫,坐在床沿,對著他微笑。

「哥?」他露出疑惑的神情。

「南俊哪,我們很久沒做了吧?」
「可是哥,你的身體……」
只見那人冷笑了一聲,自暴自棄地說:「怎麼?你嫌棄我這副身體是嗎?」
「不是的,哥,我……」
「那我們做吧。」不等金南俊來得及反應,閔玧其便扯過對方的衣領,狠狠地吻上金南俊那因熬夜而龜裂的唇。

「放心吧,即便是我這樣的身體,還是禁得起操的,你不要有任何顧慮。」閔玧其說完便開始準備解金南俊的褲頭,卻被金南俊抓住了雙手。

「哥!你這是做什麼?」
興許是金南俊那如炬的目光太過嚇人,導致閔玧其一時之間被他瞪得愣神。

過了半晌,他才緩緩啟唇:「南俊哪,你愛我嗎?」

語氣冰冷地沒有一絲波瀾。

彷彿是被這句話戳到了要害,想證明什麼似的,金南俊一把將閔玧其攔腰從床緣抱起,甩到了床的正中央。

「玧其哥,是你引火的,就休怪我對你不客氣了。」

「請便。」此時的他早已衣襟大開,四肢成大字型攤在床上,呈現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樣。

而那晚,金南俊也確實像個發狂的野獸似的,毫無節制;任憑閔玧其如何在他身下呻吟哭喊,皆不理會,反而更加加重了身下的律動。

大力地在閔玧其體內抽送著,手中握著的腳踝,好像又比之前更細了──這叫金南俊越發地火大──火大於他自己的沒用。

當他在閔玧其體內解放後之後,喘著氣將分身拔出對方身體,這才稍微恢復了理智,並看清了眼前的景象。

那白皙如玉的身軀,如今布滿了青青紫紫的痕跡,而那人的手腕腳踝,也烙了一圈明顯的紅痕。

而閔玧其那張臉儘管依舊冷淡毫無表情,但卻能清楚地看到那發紅的眼眶,以及雙頰兩道乾涸的淚痕。

「玧其哥,抱歉……我……」
「不需要抱歉啊,南俊,在我剛剛說了請便兩字,就早料到這結果了。我跟了你這麼多年,還會不曉得你的脾氣嗎?」

那人的語氣儘管虛弱卻依舊冷靜地叫人火大,不待金南俊出言辯解,閔玧其又開口了:「南俊哪,其實我知道你不愛我了,如此一來,我們便互不相欠了。」

「你不需要對我愧疚了。」

閔玧其那冷靜而毫無波瀾的話語狠狠地刺痛了金南俊的心──拳頭又不自覺地握緊,而為了避免他再次將氣出在閔玧其身上,傷到對方,他只得在自己還保有一絲理智之時,逃離這個空間。

而等他去陽台抽完菸,好好冷靜下來過後,回到臥房,閔玧其早在看護的協助下,清理完身體睡下了。

金南俊心想,也好,他的腦袋早就一片混亂,他已經很累了;先睡一覺,明天再來思考怎麼解決這所有的問題。

收賄的事情,他們可以雇用律師,動用權勢讓他們得以全身而退,可以的,有辦法的。
理想、改革什麼的,那些大可以都不要,只要閔玧其還待在自己身邊就好。

他現在脆弱地不堪一擊,在想背負起這個國家之前,他得先接住他自己。

往後會如何呢?他不曉得,但總之,先睡一覺,一切留待明天再說吧。

-
而他所想像的那個明天,終究沒有來臨。
-
記者會開始之前,幕僚與助理再三地替金南俊排練著如何站穩一個受害者的位置。

「記得,要堅定地矢口否認。」

他點了點頭,但卻有些心不在焉。
然後,他突然想起了他和閔玧其準備結婚的那段日子。
那時,他還不是總統,只是一個窮酸的法律系畢業生。

「玧其哥,你確定要跟我這樣的傢伙結婚嗎?」
「南俊哪,我說過多少次。」閔玧其衝著他輕笑了一聲:「早在當初答應你的告白時,我就決定好了,無論發生什麼,我都會與你生死與共,共榮共辱。」

「怎麼了?被我的坦承嚇到了?」
金南俊沒有說話,卻只是向前把閔玧其攬在懷裡。

「玧其哥,謝謝你。」
「謝什麼?無論未來有多艱苦,我們都能一起度過的,南俊哪,你就別擔心了。」

事實證明,他們都太過天真了。
他們都是穿著人皮的野獸,妄想自己終能成為更崇高的存在。
因此,也註定要失敗。

-
不過,即便是野獸,到了垂死之際,仍有作為生命體的最後一絲尊嚴。

「感謝今天各位來到這裡,關心收賄案的事情,在此總統有些話要向大家澄清。」

他閉上眼,深吸了一口氣:
「這起收賄案,我從始至終都知情,並參與其中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綺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