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南糖,沒頭沒尾小短篇
※本文一切與真實人物團體皆無關係

窗外突然開始下起了雨。


金南俊看著窗外的雨,赫然想起閔玧其房內的窗戶並沒有關。

‪「哥,我要進來囉。」

‪他推開門,只見那人嬌小的身軀縮成了一團在床上。‬
‪他小心翼翼地走到窗邊、盡量不發出聲響,不去驚動那人——但還是在關完窗戶轉身時,不小心踢到床板,發出了巨大的聲響。‬
‪「嗯⋯⋯」而那人被巨響驚醒,緩緩起身伸了個懶腰。‬
‪「哥抱歉,吵醒你了,我來幫你關個窗⋯⋯」‬
‪「⋯⋯南俊?沒事啦,我也該醒了。」‬
‪那人的聲音含糊地像是還沒完全清醒。‬

‪「⋯⋯那哥好些了嗎?」‬
‪「嗯。」‬
‪「太好了!」‬
‪幾乎是在聽到閔玧其答覆的那一瞬間,金南俊心中的大石才終於卸下,大大地鬆了一口氣。‬

‪見他這樣,閔玧其有點無奈地嘆了口氣:「南俊啊,我就說了,我沒事,只是需要一點休息,你別每次都這麼緊張啊。」‬

‪閔玧其是個非常需要私人空間的人,即便與金南俊進入了交往關係,他還是習慣獨自吞忍那些、或因身體的疲憊、或情緒的過載而積存在內心的負能量。‬

‪根據過往的經驗,他只要自己關起來痛痛快快哭一場,或者是不顧一切地用力睡一覺,釋放掉那些負能量,就又能有力氣面對新的一天了。‬

‪既然如此,又何必麻煩別人呢?

而深知這點的金南俊,儘管並不是很能認同閔玧其的觀念,卻還是樂意去尊重愛人的需求。
雖然,他認知上知道這哥已經不像往年那樣不懂照顧自己,說會好、就會自己好起來,潛意識裡卻總還是忐忑而放不下。‬


‪「抱歉,哥,我雖然也明白我這樣做可能反而會給哥帶來很大的壓力,會感到不自在,但我忍不住⋯⋯總之,是我的錯,哥,抱歉。」‬

就如同自己還是習慣不管三七二十一先道歉再說一樣。

‪「唉,別道歉啊,南俊。你要真擔心我,就改掉你那習慣性道歉的習慣。」‬

‪「好的,哥,我知道了,抱⋯⋯」‬
‪「咳。」‬
‪「⋯⋯我是說、謝謝哥。」‬

「南俊啊。」
「嗯。玧其哥?」
「其實我也在想,是不是其實⋯⋯這一切對你很不公平?」
「什麼?哥是什麼意思?」
「南俊,先別那麼緊張。我沒有要跟你分手。」
「我知道。」
「不,我覺得你看起來不像是知道的樣子。」
閔玧其見他那明顯鬆了一口氣的樣子,不禁笑了。

「總之,我想說的是,雖然我可以一個人處理好我自己的狀態——但我在想,這樣是不是不太對?」
「哪裡不對?」
「從前我是一個人,我起初也是預設我應該會是自己一個人,單身過一輩子的——畢竟、你知道、應該沒有人會喜歡一個整天關在工作室寫歌的工作狂,我也沒有很稀罕與人建立關係。」
「哥⋯⋯」
「可是我遇見了你。」閔玧其直接打斷了他:「一個跟我一樣熱愛音樂的瘋子。」

「所以我想,既然我們交往了,那麼你有權參與我人生的每一時每一刻——包含那些我精神狀態耗弱的時刻。」
「哥,你不需要勉強自己、沒關係的⋯⋯」
「南俊,你聽我說,我這不是在勉強自己⋯⋯而是⋯⋯」

金南俊認真地望著閔玧其的雙眼,耐心靜候他繼續說下去。

「⋯⋯而是,因為你是我所想要攜手共度一生的人,因此,我想要,試著把那些我習慣性上鎖的門,向你敞開⋯⋯只是、我會需要時間,你願意等我嗎?」

「⋯⋯當然了,多久我都願意。只是,哥真的不用勉強沒關⋯⋯」

「南俊,我說了,這是我想做的——就如同我選擇跟你在一起是出於我的自由意志,你不需要覺得有任何愧對於我的地方。」
金南俊點點頭,表示知道了。閔玧其向前一步,雙手勾住了他的肩膀,仰頭金南俊的臉,輕輕說到:

「南俊啊,你只要在哪一天、我真的接不住我自己的時候,還願意陪伴在我身邊,這樣就夠了。」

「好,都聽哥的。」語畢,伸手環住了閔玧其的腰際,並在對方柔軟的唇上,落下了一個不輕也不重的吻。

窗外的雨持續下著。
但那無妨。

arrow
arrow

    綺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